欢迎访问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外语部团体培训官方网站!
中文  |  English  |  校长信箱

010-82303010/82303305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学员感言   >   正文

韩语班学员:希望自己能快些学会商务韩语,更好的服务海外客户。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19-03-14


感谢北语培训学院的所有助教老师的支持和维护。

感谢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热爱让本次开班成功,希望大家多多向亲朋好友安利培训学院,方便更多班次开班。

班里还有很多比我更努力,更优秀的同学。希望这篇分享能给大家一些有价值的参考。

本人自15年从北语毕业,已经工作四年了。北语是我的母校,大学四年我在日语系,辅修英语。毕业入职入日本某大手银行。深感在亚洲企业,女性往往晋升空间比较有限。幸运的是英语好,负责金融衍生品的工作。我第一次感知到了语言技能对女性工作者的重要性。由于中国人在外企无法接触核心业务,2018年随着比特币价格的高企,区块链行业极度繁荣,我深受这场狂潮的感染,投身到了一个崭新的行业。新技术带来的全球融合和广泛的世界参与竞争。语言技能又一次成为我的优势。我负责亚太地区,希望自己能快些学会商务韩语,更好的服务海外客户。

21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,许多伟人都如此预言过。世界上的现有的强权国家曾经使用暴力迫使别的民族变成他们自己,不愿改变的就孤立打击,这就是当今世界的格局的重要因素。我们的文明从来不是这样,从来都是周边国家受到感化自愿来学习,这留在他们的文字和记忆里。随着祖国的崛起,验证了西周盛唐时间周期的循坏,中华文明将再一次影响全世界。党和国家领导的这次复兴,没有学习霸权文明,暴力迫使他国变成我们,而是要学习其他民族的语言,尊重其他民族的习俗,来完成这次历史使命。个人发展与国家政策相结合,希望培训学院依托优势资源培养出更多的多语言人才,投身各个行业推动时代进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