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外语部团体培训官方网站!
中文  |  English  |  校长信箱

010-82303010/82303305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课程介绍   >   正文

培训形式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19-06-14

培训课程

可根据企业事业单位的需求,承接日韩语、法、德、俄、西、阿拉伯语、意大利语、泰语、印尼语等20多个语种的外语培训项目。

具体课程有:

1、小语种综合能力提高课程:分初、中、高级3个级别,每个级别500课时;目标是使学员掌握所学语言的语音语调、基本语法、词汇句型,具备用所学外语进行日常及工作场合交际的能力。

2、小语种考前强化培训课程: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,通过集中培训,熟悉考试流程,掌握考核要点和突破高分的技能技巧,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。

3、小语种高级翻译培训课程:笔译和口译,为委培单位培养小语种高级翻译人才。

4、行业小语种培训:根据委培单位行业特点,量身定制行业外语课程,学以致用。

5、小语种国家国情讲座:可根据委培单位的要求,安排所学小语种国家和地区的国情讲座,诸如历史、文化、宗教、经济、法律等方面的讲座。

培训案例

1、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西班牙语培训;

2、公安部老缅泰越语干部强化培训班。